地球一小時 Earth Hour 2024

地球一小時
團體活動及嘉年華

我們誠邀你參與今年 3 月 23 日(星期六)下午在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高草坪舉辦「地球一小時嘉年華」,透過一系列有趣的互動攤位活動,學習保育資訊,同時了解如何結合自已的日常喜好及習慣,善用熄燈一小時實踐低碳生活。

「地球一小時」活動日開始前,WWF亦夥拍多個團體舉辦一連串精彩活動,鼓勵公眾響應熄燈活動。

請參與活動及支持我們的工作,為日益嚴峻的環境挑戰帶來希望與改變。 我們需要共同努力,一同抵禦氣候變化和守護生物多樣性,為地球行多步!

地球一小時嘉年華

地球一小時嘉年華將於本年回歸!除了3月23日當晚的熄燈儀式外,我們將於當日下午於西九文化區舉辦一系列精彩活動,包括工作坊、戶外健康活動、綠色市集、教育工作坊等,歡迎大家參與,一同反思人與自然之間的關係。

與 Lutra 見面

歐亞水獺 Lutra 將會於地球一小時嘉年華登場,同大家見面互動!讓 Lutra 帶領您探索世界,一同創造難忘的瞬間!

Lutra 登場時間(3月23日)

  • 12:00-12:20
  • 13:00-13:20
  • 14:00-14:20
  • 15:00-15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