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球一小時 Earth Hour 2024

地球一小時 2024

連繫地球①小時

我們誠邀你參加今年 3 月 23 日(星期六)晚上 8 時 30 分的「地球一小時」,為地球熄燈!

關於「地球一小時 2024」

我們誠邀你參與今年 3 月 23 日(星期六)晚上 8 時 30 分舉行的「地球一小時 2024」。世界自然基金會香港分會(WWF)誠邀各界支持熄燈行動,關掉非必要的燈及電器一小時,改變個人生活習慣,支持可持續生活方式。今年活動聚焦兩項迫在眉睫的全球危機——氣候變化和自然損失。我們希望引起大眾的共同關注,把握時間應對環境挑戰,守護生態環境。

本會將於當日下午在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舉辦「地球一小時嘉年華」,誠邀你參與一系列既好玩又有趣的教育活動,然後於晚上見證熄燈儀式。歡迎追蹤我們的 Instagram Facebook 留意最新資訊。請簽署承諾支持「地球一小時」

只要我們齊心付出,「地球一小時」的影響力將能推而廣之,成為無數個幫助逆轉氣候變化的行動。今年活動以「連繫地球一小時」為主題,我們鼓勵大家從日常生活著手,改變飲食、運動、戶外活動及娛樂等生活範疇各方面的小習慣,感受與大自然的聯繫,共同實踐綠色生活態度,為地球締造正向轉變!